Saturday, December 29, 2012

久别的旅途

我一直很想说我很爱你们!自从上一篇博客,夸别一年又再回来的我,已经度过了所谓的世界末日。尽管末日并没有来临,庆幸的是我还有一班死党。一年后的博客我依然在说同一班人马。虽然其间很多事情都转变了,我们组了美食团-「食分玩美」、成了铁三角(忧郁某些原因)、所有人开始了恋情、但是最开心的还是我们终于又在一次聚在一起去旅行了!同班人马、同样性格,唯一不一样地是感觉..每一次的旅行我都当作是最后一次,因为我知道像这样的机会并不会随时就有的。我不知道我的博客会不会有人在阅读,但是我还是回继续写下去,因为重点是我把握想要表达的东西写出来了 =P





No comments: